不会融化的巧克力

热情且永远天真未泯。

[all金]你是我的救赎

☆高亮
☆all金
☆ooc慎
☆自设贼多√





暗红色的天空开始飘起红絮,纷纷扬扬,如同人间下雪时的模样。一轮血红色的月依旧高高地挂在天空,将黑暗蔓延到天空,萦绕在心中。
并不算干净却比其他地方干净许多的街道上,四个人并行走着,如果忽略那街道上淫乱不堪的种种场面的话,想必他们会引人尖叫,不过四周的人虽说没有尖叫,但声音却还是不由自主地小了下去。
“大哥,我建议先找个干净的地方先住下。”四人中戴着绿色帽子围着红围巾的少年平静地说道。被他称为大哥的人年龄估摸这有18岁左右,深邃的紫眸中隐含着同龄人没有的暴虐与霸道,这或许与他出身皇室关。“嗯,辛苦你了,卡米尔。”“这是我应该做的。”
“诶诶,卡米尔,你不要那么无趣嘛。”正在与雷狮(大哥)商讨的卡米尔突然被一只手勾住,米色的头发在眼前晃动。对此卡米尔早已习惯,仍用那平淡的语气叫道那正双手交叠抱在胸前看着这场闹剧的白发少年,“帕洛斯。”
“嘛嘛,”被叫到的少年熟练地掏出一根带肉的骨头(熟的,骨头多于肉),“乖狗狗。”“!!!肉!嗷嗷。”随着米色头发的消失,卡米尔叹了口气,拉了拉围巾,不再说话,安静地听着身后的闹剧。“帕洛斯!我说了多少遍不要叫我狗!!”“你露着上半身。”“那有什么错!我那里像狗了!”“乖狗狗,我还有很多肉。”“!!我要吃!给我!”
“请问,这里是哪里?”明快清澈的声音响起,“我好像又迷路了嘿嘿嘿。”金发的少年挠了挠头,又好像想起什么似的说道:“对啦!我叫金!很高兴认识你们!”
“真是个有趣的小鬼。”嘴角勾起一抹笑,“本大爷叫雷狮。”“卡米尔”“我是佩利!“我叫帕洛斯,你很可爱。“很有趣
”请问,这里是哪里?“金再次问道。
”这里是恶魔城,首都。你是哪里来的?“卡米尔上前一步回答,出于礼貌,也是……私心,毕竟在这里,如此干净美好的人已经不多见了。
”啊啊,我……我是……“金开始支支吾吾,脸渐渐红了起来,显出他此刻的紧张,他突然低声问道:”你们……是好人吧。“
”如果我说是呢?“雷狮嘴角的笑愈发张扬。”那太好啦!我是来自天空城的金!唔……“金开心地大声道,却又想起这里是在哪,赶紧捂住嘴。“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小子怎么这么傻哈哈哈哈”雷狮憋不住笑了出来,同时在啃肉的佩利大笑出声。“阿勒?”金歪头,即使在血月的阴影里,那一头金发仍是如此显眼。如他所代表着的,开朗,活泼,快乐,让人……羡慕。“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卡米尔第一次如此好奇,一个天使不在天空城好好呆着,来恶魔所居住的地方做什么。“我来找格瑞啊!”金笑道,“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说谁?!!”“格瑞啊。”金奇怪地看向雷狮。“白头发的那个?”“是啊!你认识他?!!太好了!你们知道他在哪吗?”“他早就在……”“抱歉大哥,先别说。我有话想说。”没等雷狮说完,卡米尔突然出声打断,又对金说道,“我们现在需要休息,可以的话,明天我们带你去。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好啊!”
▬▬▬▬▬▬▬▬▬▬▬客栈房间里▬▬▬▬▬▬▬▬▬▬▬
“你有什么建议。”雷狮半倚在房间的窗户上,白色的头巾随着风轻轻摇晃,好看的紫眸此刻半眯着,有些懒散地看着卡米尔。他这个皇弟他了解,做什么都会考虑自己,头脑冷静可靠,这次没有事先与他商量就擅自决定倒是令他惊讶。
“金与格瑞的关系不一般,如果与金的关系好了,想必我们的计划成功率会提高70%”卡米尔抬手压了压帽子,慢慢分析道,“加上我之前分析出的30%,这次行动定会成功。”
“哦,这小鬼对格瑞这么重要?”雷狮睁开了眼,从窗户跳下,轻巧地落在街道上,往前边走边对卡米尔说:“走了,喝杯酒去。”
“是,大哥。”
金,是真正的天使,他本该就是。
▬▬▬▬▬▬▬▬▬▬▬ஜ酒店ஜ▬▬▬▬▬▬▬▬▬▬▬
“哈哈哈哈哈哈哈,卡米尔你也来!干!”原本深邃的紫眸此刻变得迷离,手握紧瓶口,抬手将酒隔空倒灌进口,辛辣的烈酒顺着食道流过,流进了胃。“大哥,大哥,醒醒。”绿帽的少年轻轻摇了摇那醉酒的白衣少年,“我们要回去了。”
“……”“……”
卡米尔拉了拉围巾,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扛起自家老大走出了酒店。
忽地,一抹耀眼的金出现在眼前,“诶诶!是卡米尔耶!我在这里!”金朝卡米尔挥了挥手,又看到他有些吃力地扛着雷狮,跑过去扛起了(雷狮的)另一个胳膊,“卡米尔!没想到你们在这里ww我本来是担心你们这么晚还没回家所以就出来找你们,结果又不小心迷路了qaqqq不过还好!我找到你们啦嘿嘿,我说你们这么晚还不回来佩利和帕洛斯不会担心吗……”
真是傻,卡米尔伸出空余的手拉了拉围巾,就算什么都不问也会轻易说出自己的弱点。
但是……很可爱。
酒店的门口,以为长发女生吊着棒棒糖,嘴角挂着意味不明的笑。
“真是……很有趣呢。”
▬▬▬▬▬▬▬▬▬▬▬ஜ第二天ஜ▬▬▬▬▬▬▬▬▬▬▬
“金,起来了。”卡米尔拉着被角,“我已经叫了你5分钟。”
“呼-----呼-----”回答他的是轻微的呼噜声。
卡米尔想了想,最终还是说了一句,“格瑞来了。”“格瑞!!”金几乎是条件反射,猛地从床上坐起,并没有看到想象中的白发,眼神迷蒙了起来。“金,我们今天去找格瑞,你先洗漱一下。”“哦哦,好的。”再次听到格瑞的名字,金的精神开始回笼,迷糊地挠了挠头,起来洗漱。
卡米尔提醒完便快步走出了房门,拉了拉围巾悄悄遮住泛着红晕脸颊,好可爱。
又看到了雷狮的背影,将内心泛着的涟漪渐渐压下。
不知道这涟漪,会压得下去么。

tbc.

评论(2)
热度(63)

© 不会融化的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