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融化的巧克力

热情且永远天真未泯。

[ 卡安 ] 不知道取什么标题

盲人卡×社会人安
☆幼儿园文笔
☆ooc我的
☆私设有
☆请不要带逻辑看
@安安安安安敖 虽然没写完……将就将就?(缩)


以白色为基调的房间里飘散着医院中特有的消毒水味,往日熙熙攘攘的走廊在今天显得格外安静。今天,是大多数病人出院的日子,一波又一波的病人如人逛商场,得到需要的东西便赶着回家了。
嘛,想这些又有什么用呢?卡米尔自嘲地笑了笑,手却不自觉地抓紧了床单,骨节分明的手指关节泛着白,眼前早已熟悉的黑暗让他不自觉地抿了抿唇,耳旁的低语渐渐变得飘渺,意识恍惚间被拉回到接近黑暗的最初刻。
细密的汗珠随着温热划过脸颊,带起一丝酥麻感,还有一丝刺痛。可惜卡米尔并没有注意到这些,脑里只是想着如何能够脱身却又不引起对面那些人的注意力,从小的遭遇使他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能迅速冷静下来,但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恐怕是无法脱身了,卡米尔在心中苦笑了一声,面上毫无表情。
“雇主,要把他也……”黑衣男子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冰冷带着杀意的眼神看向卡米尔,随意地决定着他的生死。
卡米尔双手捂着眼睛,任凭汩汩地鲜血流出,内心宛若实质的仇恨很好地被他压了下来,使他看上去没有丝毫的威胁力。
“啧,这小子就留着吧,我倒要看我那亲爱的二弟会不会带着这个累赘军师和我一起竞争。不过是个瞎子罢了。”许是卡米尔狼狈没有威胁力的样子取悦了他,男人,也就是那所谓的“雇主”带着不屑地声音决定了他的生死。
卡米尔松了口气,但是却也把这句话记在了心里:呵,瞎子么?雷狮的军师,就算是瞎子,也不会是个普通的瞎子。
“是。” 黑衣男子几不可察地皱了皱眉,做他这行的,最不习惯的便是斩草却留根,但这毕竟是雇主决定的,也与他没有什么关系,免得惹祸上身。
脚步声渐渐远去,让卡米尔紧绷的神经松了下来,随即而来的是失血过多而导致的晕厥卡米尔隐约听到了一个熟悉温和的男声,却抵不住黑暗地侵袭晕了过去。
在昏暗简陋的小屋子里,一个黑发少年禁闭着眼昏倒在地,那长长的红围巾被地上刺目的血侵染,抹上了一层褐红。
安迷修赶到时便是这幅景象:昏暗潮湿的屋子,满地刺目的红,以及,狼狈不堪的少年。
回忆中的画面蓦地停止,被缕缕黑烟笼罩地看不分明,也让卡米尔得到一丝喘息的机会。
“叩叩。”熟悉地敲门声清晰地传来,虽轻,但他还是清楚地听到了。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失去一个能力后,另一个能力却会变得出奇的好,他便是这样,失去了双眼,但同时也是耳朵更加灵敏了。
飘散的思绪也被敲门声拉拢了来,卡米尔稍稍整理了下飘忽不定的情绪,缓缓开口道:“请进。”
“好点了吗?看起来气色好多了。”温和的嗓音如它的主人一样,阳光,不带一丝黑暗。
卡米尔微低着头,碎发的阴影让人看不清眼底的情绪,他微微点了点头,“嗯。”

tbc.
题外话:欠了极其久的卡安文!懒癌说来就来/我我我对不起嗷哥!!!(跪下)
存的都是手稿……一点点陆续码上来吧x

评论(6)
热度(49)

© 不会融化的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