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融化的巧克力

热情且永远天真未泯。

亚玛的第一次牵手

*是林先生的点梗,我拿过来混更了(ni)

*非常ooc,谨慎

*架空

*意识流,总之是糖


“你在发什么呆呢?”


回过神便与一双黑色眼珠近距离对视,下意识惊叫一声后退一步拉开距离,“你干嘛啊啊!!”刚说完便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带着小心意味看去…果然,金发少年的笑容灿烂,上前抬起右手搭住了他的肩,左手拿着果果糖在他眼前晃了晃。


“是谁像个小孩似的吵着要吃糖,让我去买果果糖的?哎呀,我刚好也有点想吃果果糖呢,既然王座殿下不喜欢,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咯。”玛奇朵说着便向后跳了两步,背过亚米便走边拆开糖纸。

“诶诶,别呀。”亚米小跑几步转身挡住玛奇朵的道路,见他停下边呼了口气,笑眯眯从他手里接过果果糖,含在嘴里满足地嘬了几口,察觉到玛奇朵的视线,径自走到旁边的公共长椅上坐了下来,玛奇朵跟着他在他身边坐下。


“今天就入冬了吧,”亚米翘起二郎腿,双手交握支撑着后脑勺,看着路上的行人忽然说到,亮红色的瞳里映着星星点点的五色灯光,嘴角上扬,“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吗?”


玛奇朵觉得今天的亚米奇怪地过了头,他甚至怀疑自己身边的亚米是不是被人掉包了,但从今早顶着亚米的起床气给他撸毛安抚顺毛扎头发开始,可以说他几乎与亚米是形影不离,连买果果糖的时候亚米也离自己不过两米之内,但当亚米说起“今天是入冬”之后,玛奇朵似乎隐约猜到了什么,但还没来得及抓住答案的一角,便被身边人带入了回忆。


那个时候的玛奇朵还是个小屁孩,当然亚米也是。


这年的冬天格外地寒冷,寒流从遥远的北方袭来,呼啸着穿过一道小巷,卷起亚米长长的白色围巾,围巾尾端在空中仿佛有生命似的上下舞动,“谢啦,要不是有你帮忙,我今天可能就要栽在那些人手上了。”亚米看着毫无形象坐在地上的男孩,突然“噗嗤”笑出了声,摆了摆手说道:“你刚刚可不是需要我救的样子哦,小 狮 子。”


玛奇朵咧咧嘴,难得的使了孩子脾气,抖抖耳朵学着亚米的语气回敬:“现在我可需要你救我起来哦,救 命 恩 人。”


亚米弯着腰,朝他伸出了右手,“当我是疯了吧。”喃喃自语,话语被再次袭来的寒风卷走,玛奇朵抖了抖耳朵,抬头看向亚米,笑着将左手搭上,借着力站了起来,“再见咯,救命恩人,我叫玛奇朵。”


“这是所谓的过河拆桥吗?还有,别救命恩人救命恩人的,我有名字的一一亚米。”


 “恩情可以慢慢还嘛,现在,”玛奇朵拍了拍衣摆,抬手指指已经黑下来的天,“我得换个地方过夜,看样子今天开始就要入冬了。”


亚米看着他,没有说话,抬手解下长长的围巾塞给他,不管对方的反应径直向前走去。


“送你了…这是见面礼。”


玛奇朵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低头捏了捏手中柔软的围巾,一侧还带有那人的余温,低声说了句便抬头朝人叫到:“好像刚刚打得热血沸腾不是他一样……喂,亚米!”


玛奇朵小跑着跟上他,笑着拍了下他的肩,站在亚米的面前挡住他的路,见他停下便指指自己,“你没有什么话跟我说吗一一?真的没有吗?刚刚你可是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哦。而且你也是…诶诶”


亚米看着眼前的人,亮红色的瞳里映着金发男孩,见男孩似乎还想说下去,便抓住他的手向前奔去。


我带你回家。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会融化的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