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融化的巧克力

热情且永远天真未泯。

[ 丹秋 ] 丹秋情书

信随着字的消散化为光点散逸在空中,丹尼尔却仍盯着半空,秋存活下来的消息让他感到 狂喜却又有些担忧:神使大人们,究竟与她说了什么? “喂,姐姐的信你也看过了,你赶紧回信啊。”小黑洞盯着丹尼尔看完了整封信,对他的反应也表示放心,便催促着他回信”回好后我把衣服给你“ 丹尼尔也回过了神,点点头开始回信。 秋亲启: 我也很想你。 抱歉,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你的信了,这不是厌烦,只是我——太高兴了... 你还是和往常一样呢,连说话的语气都没变...嗯...是写字的语气。 我会好好地照顾金,想你照顾他那样... 这是我第一次写信,但我想说的是——我很想你...... 丹尼尔 小黑洞撑着头看着丹尼尔不知所措的样子,看着他把字一遍一遍的删减修改,手上的不知所措与脸上的强装镇定的笑形成鲜明的对比。
“嘛”,小黑洞站起来拍了拍丹尼尔的肩,见丹尼尔写完了信,便丢了两件衣服给他,“姐姐给你的衣服” 丹尼尔笑着送走了小黑洞,转身让缩在一团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裁判球继续工作。 丹尼尔: 我收到你的信啦。 我很开心,尽管字并不多。 今天我又完成了他们布置的任务,可惜不能和你说太多。 对啦,我听小黑洞说你当上神使啦,恭喜~ 啊.又有任务了,就只能写到这了呢。放心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再次相见的! 秋
…… 丹尼尔: 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会持续多久,虽然有些 繁重,不过也是情有可原,我马上要通过最后一个任务了!等我!

丹尼尔读着一封封秋的来信,这些都是小黑洞一股脑送过来的,虽然信封都没有标注日期,但是他还是明锐的察觉到了。 看着眼前他搭建起来显得庞大的积木塔,螺旋形的莹紫似的是要突破天际,他轻轻叹了口气,抬手将悬浮在手上的积木轻轻推入其中,心底默默地算着日子:啊,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吗?现在的她,......究竟是在哪儿呢?
黑色沉暗的房间,极为壮观的螺旋形积木塔散着莹莹的紫光,也显得塔前渺小落寞的男子更加的无助。 “丹尼尔大人在吗?”门外是裁判球软萌可爱的声音,“神使大人召见。” “嗯,知道了。”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丹尼尔还是迅速收拾好心情去[那个地方] ...... "嗨,好久不见!" ----end----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会融化的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