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融化的巧克力

热情且永远天真未泯。

[ all金 ] 你是我的救赎

☆ooc慎

“啧。”嘉德罗斯张开手,黄黑相间的棍子凝聚在手中,“肆虐天地吧!”
金在格瑞背后悄悄探出头,好奇地看着眼前和自己有着一样发色的人。金色的头发……金好像想起了什么,看向嘉德罗斯的眼睛,金色的……
“嘉德---罗斯?”金试探着叫道,因为连他也不确定是不是那个人。“嘁。”嘉德罗斯不屑地嘁了声,收起大罗神通棍,微抬下巴,“没想到你还记得我。”我还以为你把我忘了,渣渣。
格瑞见此便知道自家发小肯定与眼前这个骄傲自大狂有什么故事,收起烈斩,将金护得更紧了。
“啧啧。”嘉德罗斯对于格瑞护崽的动作越发不爽。金却不知道自己幼驯染的小心思,从他背后跳出来,上前开始他的碎碎念:“哇嘉德罗斯你之前去哪里啦,我和姐姐到处找你都找不到,话说你当时伤的那么重,现在好了没有呀,肯定会很痛的吧balabalabala……”金的日常话痨(3/n)
“渣渣吵死了!”嘉德罗斯听得实在烦了,抬手直接给金一个爆栗子,撇头别扭道:“我没事。”“哇那真是太好啦!”金突然一个飞扑到嘉德罗斯怀里,嘉德罗斯措手不及(故意)没有躲开,楞了下,抬手摸摸金的头发,软软的。
感到怀中的温暖突然离去,嘉德罗斯不满地看向揪着金的格瑞,同时瞪向格瑞的还有金。“格瑞你干嘛啊!放我下来!!”
暗红色的天空上,一位黑发少女坐在一轮弯月上,嘴里含着一根棒棒糖吃吃的笑着,连带这周围的星星也抖了抖,感受到格瑞投来的视线,悄悄地隐匿于血月中。“真是……太有趣了啊,我会陪你们玩的呐✧”少女空灵的声音散在空中,轻的仿佛没有人说过。

格瑞轻轻放下金,疑惑地望向少女刚刚出现的地方,空无一人,是错觉吗?格瑞思索着,却又被金的话语打断。▬▬▬▬▬▬▬▬▬▬▬ஜ题外话ஜ▬▬▬▬▬▬▬▬▬▬▬
被母上骂着码的233333心疼地抱紧自己。

那么--看得愉快!

评论(3)
热度(47)

© 不会融化的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