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融化的巧克力

热情且永远天真未泯。

[ all金 ] 你是我的救赎

☆ooc慎

“格瑞在哪里啊!你们为什么知道w”金的日常话痨(1/n)“我们刚好找他有事,看你也要去,顺路带你。”卡米尔回答。
“你和格瑞什么关系。”紫眸似是不经意地看了眼金,开口问道。“诶?雷狮你为什么这么问啊?我和格瑞是最好的朋友!”金疑惑的转头看了眼雷狮,澄澈的蓝映入,雷狮竟有一瞬间想移开,太干净了,干净地让人……想毁掉他。

恶魔城郊区某地

白发的身影在一群模样丑陋的野兽中极为显眼,绿色的残影闪过,便会倒下一片野兽,周围的野兽却像是永远都杀不完,倒下一片野兽,后面的野兽又会涌上来。
“诶!是格瑞!”金一眼便看见了格瑞,朝格瑞飞奔过去,“格瑞!!!我找到你啦!!诶?抱到了!”格瑞听到自家发小的声音,心中扶额,不过并没有闪开,怕他不小心掉入兽坑。
“下来。”格瑞并没有问金为什么会找到他,因为他已经看到了后面的四人。“不要!我好不容易找到你的!它们比我还重要吗!!”金嘟嘴表示不满。
迅速解决掉野兽,转身便没有在管身后的人。
“格瑞!”

“别跟着我。”听到身后的喊话并没有停下脚步,不过脚下的步伐却还是慢了一些。

“格瑞!你要去哪里啊?”金看着格瑞,明亮的眸显出他的疑惑,“为什么不带我?”
格瑞背对着他向前走,单手扛着烈斩,平淡的语气透出一丝无奈,“金,我不属于这里。我要去那里历练,等我回来。”“哪里?”“恶魔所居住的地方,你别来找我,会有危险。”脚步一顿,格瑞又道:“你的姐姐走之前说过,要我保护你,但是我现在还没有实力。”他没有回头,只是说完这句话后继续走,渐渐离开了金的视线。
“笨蛋。”声音微不可闻,被从远处而来的风吹散。

“我知道的。”金小声的嘟囔,“我只是有些想你……就来找你了。”
格瑞没有回答,抱着金转身看着雷狮四人,“有什么事。”“我想请你与我们合作。”紫眸微眯,邀请到是最好的,仅此而已。金悄悄地拉了拉格瑞的衣角,在格瑞耳边小声地说道:“是他们带我找到你的。他们是好人!”
“……说吧,什么事。”格瑞揉了揉自家发小的头,还是答应了。
“我们想攻下天空城。”雷狮勾起了那三份嘲讽七分狂妄的笑,“你答应了。”
“你们为什么要攻下天空城?”金跟在格瑞身后听到了这句话,疑惑地问道。
“据我所知,天空城近万年来并没有和恶魔城发生过冲突啊?”疑惑的视线对上狂妄的紫,雷狮突然笑了。
“我想做什么需要你管吗?这个世界,强者为尊,弱肉强食是很正常的事。”开口道,嘴角挂着的还是那抹狂放不羁的笑。“没有,我只是…想保护姐姐唯一住过的地方!”金急忙接道,“因为‘那个地方’已经没有了。永远……不存在了。”
格瑞拍了拍金的肩,对雷狮四人说道:“知道了,我会给你们满意的答复。”“格瑞……”“走了。”“哦哦,诶!格瑞你等等我!”金正想着什么,见格瑞走了急忙跟上,转头对他说,“格瑞我给你说,这里有好多我从没见过的东西……”
“走吧,还看什么?”雷狮耸肩笑了笑,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转身离去。卡米尔压了压帽檐,压住心中的失落,转身跟上雷狮。“诶!就这么走了?不打架吗??!”“蠢狗,走了。”
“哦哦。”
“格瑞,我们来打一架吧!”傲慢的声音响起,打断了金与格瑞的聊天,虽然大多都是金一个人在说,格瑞在听。“哟,这个渣渣谁啊?啧,格瑞,你太让我失望了。”
“嘉德罗斯。”格瑞将金护在身后,手中凝聚起烈斩。
“呵,护着渣渣吗?这可不是你的作风。”嘉德罗斯对于格瑞护崽的样子不屑一顾,却又好奇地看了眼金,身形一顿,开口道:“格瑞,这个渣渣借我玩几天。”“不可能。”手握紧绿色的刀柄。
“啧。”嘉德罗斯张开手,黄黑相间的棍子凝聚在手中。
tbc.

评论
热度(56)

© 不会融化的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