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融化的巧克力

热情且永远天真未泯。

[丹秋 ] 丹秋情书

  丹尼尔没有想到这一天会来的这么快。

  这是凹凸大赛的最后一个环节,赛场上只有两个人,丹尼尔和来自登格鲁星的秋。

  秋……怎么说呢,她是一个看似大大咧咧实则温柔细腻的女子。她或许不是这届参赛者中最强的,但她一定是最为勤奋的一个。单凭她从最后一名一点点努力爬上第二名就能看出来。她有一位很可爱的弟弟,有着比她还要耀眼的金发,天空色的澄澈的眼睛,非常的活泼开朗,喜欢到处惹麻烦帮倒忙。秋与他说了许多关于她弟弟的事情,在他们还是一个小队的时候。

   [秋  ] 退出队伍 【丹尼尔与秋小组】 这大概就是金成为取名狂魔的原因吧

  系统冰冷的提示音响起,让丹尼尔有些愣怔。他静静看着眼前这个耀眼的金发女子。一时间心中竟五味杂陈,他回忆着过去或开心或惊险的事情,竟不禁笑出了声。

  秋看着眼前墨绿色发的男子,默默退出了队伍,在手指带着一丝不易察觉地颤抖按下【退出】 键的那刻起,她 便知道[她与他] 之前,不论是什么关系,现在便是处于对立面了,眼前的男子忽然笑出了声,看样子是在回忆着什么。

  不能再拖下去了,秋心想,心底默道对不起,不能陪你了啊。她笑了,她听到自己用欢快的语气说:“开始吧,我们终究是要到这一天的,不是吗?” 

  轻快里压抑着悲伤的话语将丹尼尔拉回了现实,眼前意气风发的女子摆出战斗的姿势,“就当是比试吧,即使结果不如人意,但我们都毫无遗憾,不是吗?” 丹尼尔知道,这场比赛终是要结束的,他的目光紧盯着那双海蓝色的眼睛,那双他最喜爱的眸里闪烁着坚定,他忽然明朗:是了,就是因为这一点他才会被这个少女所吸引。

  战斗进入白热化,两人都没有丝毫保留各自的实力,在这种时候,拼尽全力才是对对方最大的尊重,攻击与防御配合默契,因为长期的配合战斗使两人两人都十分了解对方,每一处薄弱点都了解清晰,使得交战愈发胶着。

--tbc.---

拖着拖着终于把手稿发上来了x我真是怠惰呢明天继续更/立下flag

(悄咪咪)这个文是有配音的x目前还在进行中ww/模板已经配好啦x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会融化的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